出现了!小甜饼bot

我的生命不过是温柔的疯狂。


被屏的文都在小号里
心累(。)

——————
这个号大概率不用啦!欢迎来小号找我玩

【中太abo】谁要和那个傻逼相爱相杀啊?!(1)

中太ABO设定,中A宰O

想写口是心非的少年人别扭地谈恋爱嘤

——————————————————————————


  当中原中也拿到检测结果时,着实松了一口气。他如愿以偿地分化成了alpha。


  虽然在港口Mafia根本没有人敢质疑这位武力值天花板会分化为别的第二性别,哦,除了一个,不知道是因为什么诡异的原因,始终执着地坚信着中原中也会分化成omega,并且成天一脸欠揍地在他面前晃来晃去:“啊啦,像中也这种小矮子,肯定会分化成omega的啦!”


  呵,信他个鬼。中原中也回想起被太宰治的诅咒支配的恐惧,冷笑一声。现在身为alpha的,可不止这条青花鱼一个。


  中原中也心里有了底气,整个人都神清气爽起来。他一脚踹开门:“喂,太宰!”


  “呀,蛞蝓回来了啊,成功分化成omega了吗?”太宰治正懒洋洋地在沙发上躺尸,脸上盖着他那本视如珍宝的《完全自杀手册》,听到中原中也搞出来的动静也丝毫没有要起来的意思。


  “就算中也是omega,我也不会让着你的哦~~”


  对,就是这个反应!中原中也内心狂笑,面上却作出一副淡定的样子。像无数次幻想过的那样,他傲慢地扬起下巴,一抬手把检测单甩掉对方脸上,潇洒得像是狗血电视剧中轻飘飘地用支票甩人一脸的霸道总裁:“诺,老子是alpha!”


  卧槽,爽是真的爽。


  “嘁,”太宰治把遮在脸上的书掀开一条缝,随意地瞥了那张纸一眼,又瘫了回去,“办假证用了多少?嘛嘛,我就说……”


  太宰治的话突然就被赌回了嗓眼中。他猛地坐起来,脸上的《完全自杀手册》“啪”得一声掉在地上。他瞪大了眼睛直直地望着中原中也。中原中也也正直勾勾地看着他。两个人就这么一坐一站,大眼瞪小眼地僵持着。


  太宰治是真的没想到中原中也会突然释放信息素。


  狭小的房间里骤然间充斥了浓郁而强势的烈酒香气,连空气的温度也被这热烈张扬得毫不掩饰的气息逼得上升了好几个度,铺天盖地地从四面八方朝太宰治涌来,压得他胸口一阵阵的窒息,连呼吸也开始一阵阵地发烫,一直偏低的体温更是迅速升高——


  糟了。


  “中也!”情急之下,太宰治抓起手边的书扔向中原中也,“够了!”


  中原中也收回自己的信息素,打算好好地嘲笑搭档一顿:“啊哈?果然是青花鱼太弱了吧,连这点都扛不住嘛。”


  他本以为对方会吃瘪或是嬉皮笑脸地怼回去,可太宰治只是垂着头,连一眼也没有看他,安静得不像他那个平日里总爱和他对着干的混蛋搭档。


  “喂,太宰,你怎么回事?”难道真的是青花鱼弱到抵抗不过自己的信息素?疑惑于搭档的反常反应,中原中也忍不住开口道。他伸出手去,正想去试探对方额头的温度,却被太宰治往后一缩地避开了。


  中原中也的手尴尬地僵在了半空,伸也不是收也不是。这不对劲,很不对劲,简直太不对劲了。他看向搭档。


  太宰治脸上最后的一点血色也褪尽了,长长的眼睫垂着,在白皙到近乎透明的皮肤上投出一小片浅浅的阴影。从中原中也的角度看去,竟带了些单薄到病弱的美感。


  “太宰,你……”


  “够了,中也。我……我先走了。”太宰治动了动嘴唇,声音低到几乎细不可闻,像是在躲避什么洪荒猛兽一样,匆忙地从门口离开了。


  门发出了不堪重负的“吱呀”声,随即又重重地合上了。


  中原中也的愉快心情像是被浇了一盆冷水似的无影无踪了。“什么鬼……”他嘟囔着,竟然有感到一点点的委屈,“两个alpha释放出信息素的话……最多就是打一架吧,反正平时也没少打,干嘛一副像是我干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的样子。”他又思考了好一会儿,仍然不得其解,干脆不再多想,赌气似的往沙发上一坐。“管他呢,反正总不可能是omega就是。”







  “蛞蝓是alpha啊。嘁,真是不爽。”一个隐蔽的无人处,太宰治脱力地靠在墙上,从大衣口袋里摸出一支针管,撩起后颈的碎发,将管中的药剂尽数注射到后颈的腺体里。


  森先生的抑制剂效果真不咋的。他皱起眉头。还是抗药性又增强了?被小矮子的信息素一刺激就差点失效。话说,中也居然真的是alpha啊……


  “啧,真麻烦!”太宰治顺着墙滑坐在地上,出神地盯着自己的脚尖,莫名地有些委屈,“才不想被小矮子嘲笑哇。”


  他拍了拍身上的尘土站起来,揉了揉酸痛的脖子,再次露出满不在乎的表情,哼着歌往回走去。






评论(36)

热度(1801)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