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了!小甜饼bot

我的生命不过是温柔的疯狂。


被屏的文都在小号里
心累(。)

——————
这个号大概率不用啦!欢迎来小号找我玩

【中太abo】谁要和那个傻逼相爱相杀啊?!(2)

中太abo设定,中A宰O

想写口是心非的小少年别扭地谈恋爱嘤

——————————————————————————


   “所以说,你对我的信息素过敏?”中原中也狐疑地盯着太宰治,无奈对方一副“你爱信不信反正我就这样”的样子,一时也找不出什么破绽。


  “我对柏图斯的醇香就不过敏啊。所以我果然是对中也这个人过敏吧。”太宰治耷拉着脑袋,一下一下地揪自己的头发玩儿,“果然最讨厌中也了。”


  中原中也毫不客气地拽着对方已经被揪得乱七八糟的头发大力地晃了几下,意料之中地换来了对方的呼痛声。“你当我想和你搭档吗?混蛋太宰!”


  “略略略,中也是粘糊糊的小矮子蛞蝓!”太宰治“啪”得打掉那只蹂躏他头发的魔爪,飞快缩到沙发的另一端并冲中原中也吐了吐舌头。


  这是挑衅!这绝对是挑衅吧!简直不可容忍!!


  “接受制裁吧,混蛋青花鱼!!”中原中也大喝一声,把太宰治扑倒在沙发上就要去掐他的脖子。太宰治也不甘示弱地发起反击,用小腿去踹对方的腰。



  “中也在休息室吗?”门外突然传来尾崎红叶的声音。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不在不在!千万别开门!


  “不说话也没用哦,我刚才听到声音了,太宰君也在吧?”许是因为没等到回应,尾崎红叶的声音再次幽幽地传来。


  正扭打成一团的两个幼稚的黑手党:……





  “喂,太宰,把腿从我腰上拿开!”中原中也压低嗓音道。


  “明明应该是中也先从我身上起来吧~”太宰治附在他耳边,小声地表示不满。


  “你不把腿拿下来我怎么起来啊?!”


  “是中也太重了啦!我的腿都没有知觉了!”


  “喂,你敢不敢再说一遍,混蛋青花鱼!”中原中也火气蓦地上来了,全然忘记了他们此时尴尬的处境,掐住太宰治的脸就往两边扯。


  “哇呜中也次负人……”太宰治被掐得眼角都渗出了生理盐水,报复地将爪子也伸向了中原中也的脸——




  “咳咳。”门口传来一阵提醒的轻咳声。“我在这站好久了啊。”


  太宰治:!!


  中原中也:!!!!!!!!


  尾崎红叶以袖掩唇,轻笑道:“你们的关系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呢。”


  我不是!


  我没有!!


  依旧面面相觑的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同时从对方眼里读出这样的话。


  谁和那家伙关系好啊!!!


  两人同时在尾崎红叶意味深长的微笑中颤栗了一下,以平生最快的速度分开,一个坐在沙发的最左边,一个坐在最右边,手端端正正地搭在膝盖上,都是一副乖巧的样子。


  然而这实在是没有什么说服力,尤其是此时中原中也的头发乱糟糟的,帽子也不知道掉到哪去了;太宰治的脸上还留着两个清晰的红色指印,甚至连衬衫扣子也开了两颗。两人现在的状态,简直可以用“衣衫不整”来概括。



  港口Mafia最强组合“双黑”现在正面临着人生中最尴尬的时刻。



  “红叶大姐,其实——”


  “是太宰那家伙先作的死,所以我才忍无可忍把他压到沙发上——”揍了一顿。中原中也打断他,迫不及待地想要解释。当然,他也没能把话说完,因为太宰治也打断了他。


  “蛞蝓你说的是什么糟糕的话!果然蛞蝓就是没脑子吧!”


  “首领说的果然没错,”尾崎红叶始终笑盈盈看着他们吵闹,“中也和太宰是对相爱相杀的搭档呢。钻石还得用钻石来打磨啊。”


  “啊哈?”


  中原中也和太宰治同时喊出声:“谁要和那个傻逼相爱相杀啊?!”







  首领办公室。


  “太宰君和中也的关系很不错嘛。”尾崎红叶掩唇而笑道。


  太宰治:……


  森欧外闻言勾起嘴角,露出老狐狸般(bushi)的笑容望向太宰治:“太宰君,我之前提议过的,长期注射抑制剂对身体的影响可是很大的哦。而且,现在你也开始产生抗药性了吧?既然中原君是alpha的话,就好办多了啊。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太宰治一脸冷漠,“我拒绝和粘糊糊的蛞蝓绑定。”


  “欸?太宰君还是一如既往地固执得让人头疼啊。‘’森欧外做出一副困扰的样子,‘’一瓶可以安乐死的药剂?”


  太宰治的眼里动摇了一瞬,但最后还是斩钉截铁地拒绝了:“不行就是不行!我走啦。”他从椅子上站起来,推开门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森欧外与尾崎红叶对视一眼,笑着摇了摇头。


——————————————————————————


借个位置瞎逼逼几句———

真的没有人找我扩列吗?我超——甜der!!





评论(52)

热度(122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